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年度特殊美學盛會 「我畫我話」跨領域聯展 美學新思考值得品味與收藏

 

(記者雨萱報導)第十屆「我畫我話跨領域聯展」,集結在地及歐美、日本、東南亞等新創創作及精品聯展,一掃身心障礙及弱勢團體的創作品帶有悲情的感覺,現場氛圍精緻與質感,令人驚艷。

202010月中旬將於中山堂藝文沙龍及茶坊舉辦「我畫我畫特殊美學跨領域聯展」。前所未有的集結在地及國際的公益精品及設計理念,也許因為疫情影響而不能出國參加展覽,本次展覽帶有濃濃的東方禪味和和西方的設計風格,喜歡混搭及對精品或公益有興趣的朋友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場年度盛事,期待您一同分享並進一步了解,希望更多人支持公益,也許也可以收藏身心障礙者的創作品,鼓勵更多的創作者。


樹仁基金會主任楊家偉表示。這次的跨領域,跨地區的聯展是因為今年的新冠疫情,讓許多的朋友們沒辦法出國,加上我畫我畫的展覽已經舉辦10年了,希望連結更多業界及地區來探索更多的觸角及可能。現場參觀的來賓們也紛紛反映,這樣的展覽,可以觸動他們思考收藏更多的創作品,提供他們如何讓這些創作可以優雅有質感的呈現在自己的生活空間之內,原來這些經過設計師們巧妙地空間安排,每個小朋友的作品都變成一項項美麗的精品。因此,這次應許來賓們的要求,將基金會十年來的壓箱作品32件加入聯合展出,每件皆是佳作,人人都是具有潛力的畢卡索藝術家。

雖然在本次的聯展當中,有很多精品無論在原有的價值、物件的量體上,會比身心障礙者的創作更具有震撼力,但是身心障礙者的創作,以他獨特隱隱約約的美感,也擄獲很多來賓的關注及喜歡,並有比往年更多人的關注及考慮展覽完之後的收藏計劃收藏,這是一個非常特別並且難得的一個聯展機會,對於喜歡生活美學的人來說,是一個可以藉由精品的提味,深入了解身心障礙者的創作美,啟發混搭,工作坊,茶道的分享,是一個有深度並發人深省的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啦啦隊女神」Yuri、短今、瑟七、丹丹、宜芳夢幻合體 拍攝手遊拉斯維加斯娛樂城「金玉滿堂2」廣告

▲(由左至右)啦啦隊女神丹丹、瑟七、yuri、短今、宜芳,合體為手遊拉斯維加斯娛樂城「金玉滿堂2」拍攝廣告。(圖//拉斯維加斯娛樂城提供) (雨萱報導) 5位分別來自不同隊伍的「啦啦隊女神」Yuri、短今、瑟七、丹丹、宜芳,為手遊拉斯維加斯娛樂城「金玉滿堂2」拍攝廣告而...